此号已弃

一只掉入凹凸坑/松沼的游戏王girl,经常产游戏王,偶尔产凹凸/凹凸乙女

《在游家做保姆的那些日子》(3)

        清洗好手中的碗筷,把那些碗筷分门别类整理好我就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玩手机了。

       “诶,艾尔露卡你在玩什么游戏?”游马和游矢凑了过来。

       “哦,阴阳师,FGO,我的学妹不可能这么萌⋯⋯噗!”我在回答他们的同时开始在阴阳师抽卡,结果,十连抽,连一个SR都没有,更别提SSR,我开始为我的手气开始担忧。

       “那我们也下一个试试吧,游矢。看起来还蛮好玩的样子。”游马兴致冲冲的拉着游矢跑向各自的房间,回来时人手一个手机。

       “呃,劝你们还是不要⋯⋯”我刚想制止他们,结果,

       “啊,下载成功了。”游马和游矢同时冒出来的话打断了我。

       “惨了,又有几个好少年入坑了。”我无奈的扶了扶额,当年我还四个单纯的好少女,自从被表姐带入了坑,再也出不来了啊!!!

       “游马,游矢你们在玩什么?”十代刚好从厕所出来。

       “阴阳师,FGO,我的学妹不可能这么萌,还挺好玩的。十代前辈要下一个玩玩吗?”游马抬起头看了十代一眼。

       “好啊。”

        结果,这一家子蔬果海鲜以我为初始全员纷纷掉进了阴阳师,FGO,我的学妹不可能这么萌的坑里。

       “啊!!!可恶啊!!!我的SSR只剩下大天狗没有抽到啊!!!”

       “我还剩个灯姐,可恶啊!!!”

       “该死的,我FGO怎么抽也抽不到诸葛孔明啊!!!”

       “我怎么抽也抽不到汉献帝啊!!!”

        听着众蔬果海鲜像炫耀一样的抱怨,我看了看自己的号,阴阳师只有可怜的几个SR,FGO只有少数的几个三星saber,caster,宝具,英灵,我的学妹不可能这么萌更是只有几个三星战姬。

       “这就是决(chou)斗(ka)王的力量吗⋯⋯”我默默关闭了程序。

        抛下那几个正在拼手气的欧皇蔬果海鲜去做晚饭了。

       “晚饭时间到了。”我端好最后一份晚饭放到桌上,结果,无人搭理我,全都在抽卡。

       “呃,没人理我吗,对了!”我突然想到一招,听游戏桑说过他们家的网络中枢在我房间。

        我跑上楼去,进到我的房间,找到路由器的电源后断了网络。

       “啊啊啊!!!怎么没网了!!!”果不其然,楼下传来杀猪般的惨叫。我知道计划成功了,但有可能招来仇恨,悄悄走下楼,在石化的众人面前挥了挥手,结果,毫无反应。

       “呃,游戏桑,吃饭了。”我试图晃醒游戏,结果毫无反应。

       “算了,我自己先吃了。”

        吃完晚饭,把其他人的菜再热一遍,我回到房间,把网络打开。走出去看众人,重新恢复原本的状态。

        “喂!!!吃饭了!!!”依旧无人理我,算了,把饭做好保温措施后就去洗洗睡吧。

        结果,睡觉时,整晚都从隔壁房间传来游戏操作的音效。

        后记:灵感来自kurchane的《Buster?Buster!》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