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

一只掉入凹凸坑/松沼的游戏王girl,经常产游戏王,偶尔产凹凸/凹凸乙女

《在游家做保姆的那些日子》(2)

       “呃,那个,游戏先生,现在要我去准备晚饭吗?”出于职业本能,我问道。

       “哦,不用了。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吃好了。”游戏笑眯眯地摆了摆手。

       “呃,那现在要我做什么?”

       “哦,现在带你去你的房间,不是说过了嘛,我们这里提供食宿。”游戏说,又朝着沙发喊道,“十代!带艾尔露卡去一下她的房间!”

       “哈?!为什么偏偏是我?!游星或游作不行吗?!”十代突然从真皮沙发上跳了起来。

       “十代前辈,游戏桑选你的理由有三个,1,房间太多,我们必须得有游戏桑带路才找得到自己的房间,2,十代前辈有精灵带路,所以是你。3,如果是游戏桑带路的话,艾尔露卡恐怕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游作刚刚好敲完代码,放下电脑,指了指亚图姆。

       “呃,好吧。”十代头上的呆毛垂了一下,又立刻竖起来,跑过来拉起我的手就往楼上冲。
       “妈呀!十代你慢点!”天知道为什么十代他的速度为什么这么快啊!!!

       “呼,到了,这间就是你的房间。”十代拉开门,对不断喘着气的我说,“不过艾尔露卡体力还真差,才这么点路就直喘气了,得好好锻炼啊。”

       “废,废话!你跑那么快!谁跑完了不喘气!”我好不容易才缓过劲来,没好气地说,“诶?!这间是我的房间吗?!”

       面前这间房间里的设施整体色调是白色,一张床紧靠着墙壁,另一边是衣柜,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电视,房间的中间是写字台,十分朴素又不单调。

       “是啊,哦,对了,跟你说一声,我们所有人都住在这条走廊上,所以其他房间就不用整理了,游戏桑和亚图姆桑一间,我,游星,游作三个人各占一间,游马和亚斯托拉尔一间,游矢他们四个一间,房间分配情况就这样。浴室和厕所的话,有三间,就在走廊尽头,厨房的话在客厅旁边。清洁用具在厨房那,大概就这样,那,明天见,艾尔露卡。”说完十代就关上房门,“对了,以后就直接叫我们名字吧,我们不介意的。”十代临走前还羡慕嫉妒恨的看了我一眼,我一脸懵逼。

       “哇!房间超舒服的说!床也软软的!”我一下子摊在床上,滚来滚去,“这家雇主好贴心的说!而且这一家子的人几乎都是决斗冠军啊!还有我的偶像游戏桑啊!难道是天照大大赐给我的福利吧!算了先整理一下房间后去洗澡吧。”

       整理完房间,我立刻去洗澡,换好衣服直接睡觉了,不过这一觉睡的不太安宁,隔壁的房间一直传来吱吱呀呀的声音,还有断断续续的喘气声,不会是闹鬼吧?我蒙上被子,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事,总算在半小时后睡着了。

       我的生物钟还是蛮准的,早上六点就醒了,换好了衣服,我走出房间,别墅里空无一人,这时候大家都在睡觉吧,我伸了个懒腰,走到厨房,拿出扫帚和簸箕,什么?你说为什么不用吸尘器?废话!吸尘器的噪音很大的好吗?吵醒那一家子海鲜和蔬果就不好了!清扫完大概七点,那一家子蔬果海鲜差不多都起来了,但是,为什么一个个的发型都毁了!!!

       游戏桑和亚图姆你们的金刘海呢!!!你们后脑勺的海星呢?被你们吃了吗!!!

       十代你没了那撮呆毛就彻底变路人了好吗!!!

       哎呀妈呀!!!游星你的蟹脚没了,是睡觉时折断了吗!!!

       游马你的触须怎么耷拉下来了!!!

       还有你们这群蔬果!!!游矢你头上的番茄梗呢!!!游斗和融合,啊不对,游吾你们两个的刘海彻底成了直发好吗!!!还有游里!!!你头上那两根反重力触须,不对,呆毛呢!!!

       最后,游作!!!你那两撮海兔的触须没了扔进人群就看不见了啊!!!不对,看发色还是能认得出来的。

       默默的吐槽着众人的发型,我的吐槽方法在不断的增多,回过头来看,最大的问题是,早饭该做什么啊!!!你们昨天都没有告诉我喜好的菜式啊!

       “算了,就先做我擅长的料理吧。待会儿再问他们几个。”我扶了扶额头,就去做早饭了。做好十四份早饭,我已经累瘫了,刚把饭端到桌子上,全部人员就整理好发型来吃饭了。

       “呃,亚斯特拉尔,你不吃吗?”看见亚斯特拉尔一筷子也没动,我小心翼翼地问。

       “我不用进食这种方式补充能量。”(亚斯特拉尔你和游马吃饭团时吃的不是挺嗨的吗。)

       “那亚斯特拉尔那份就给艾尔露卡好了,以后就和我们坐在一起吃饭吧,艾尔露卡。”游马已经吃好了,正喝着味噌汤。“可以吗?前辈们?”

       “没问题哦,多一个人吃饭更热闹。”

       “哦,哦,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感觉有些受宠若惊,找了一个空位坐下。“游里,你也不吃吗?”

       “我最近减肥,不吃。”

       “呃,游里,你已经够苗条了,而且你现在在长身体,不吃点东西就不怕长大以后和你十代前辈一样长不高吗。”我说出话的瞬间,众人脸色突然白了一下,至于十代,眼睛突然变成了异色眼,回到房间捣鼓了了一会,回来时手上多了一个决斗盘,从卡组里抽了张卡,上手就是一张奥特曼,不对,neos,正要往决斗盘上放时所有人都立刻起身拉住了十代。

       “喂!艾尔露卡!快去做炸虾!否则我们可不能保证你的生命安全!快!”这是来自全员的话。

        我立刻奔向厨房,因为我的本能告诉我,不按照他们说的做,我小命不保,以最快的速度做了一份炸虾,当我奔向客厅时,亚图姆正在用三幻神和十代的神之neos对峙,可见激烈程度。

        “游戏桑!接住!”我把装炸虾的盘子抛给了游戏,瞬间,战争停了下来,神之neos消失了,一个人影飞快的跑向游戏,夺走装炸虾的盘子,开始吃起炸虾。

        “呼~”全员松了口气,游戏转过来对我说,”艾尔露卡,看见没,遇到这种情况就只有炸虾能制止十代了,还有,千万不要和十代提起身高和他的名字,否则的话连另一个我都救不了你,只有炸虾了。”

        在十代暴走完后,早饭继续,吃过了早饭,大家纷纷告诉我他们所喜爱的菜式。

        游戏:“比较平常的菜色就行了。”

        亚图姆:“aibo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十代:“炸虾是王道。”

        游星:“我对菜色没什么要求,好吃就行,饮料的话,我要牛奶。”

        游马:“饭团!”

        游矢:“拉面。”

        游斗:“咖喱。”

        游吾:“炸猪排。”

        游里:“我减肥,不吃。”

        游作:“我随便,能吃就行。”

        我:“你们这让我如何是好。”(扶额)

       “话说回来,”我停下手中的动作,“游戏桑,你们这里的别墅是不是闹鬼⋯⋯”

       “噗!游戏桑你居然没告诉我们这里的别墅闹鬼?!”游马还没等我说完就把嘴里的饭团喷了出来。

       “哈?艾尔露卡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们这闹鬼?”游戏歪了歪头一脸问号。

       “因为我昨天晚上睡觉时听见隔壁房间有吱吱呀呀的声音还有喘气声什么的。”

       “那你住哪个房间?”游星听见我的话语停下手上的动作。

       “从左往右数第二间。”

       “呃,我大概知道原因了。你隔壁那间是游戏桑和亚图姆的房间。”游星听见我的回答无奈的扶了扶额。

       “呃,这和游戏桑和亚图姆有什么关系?”
结果,无人回答。

后记:
        污力满满的小朋友们都知道为什么吱吱呀呀的声音和喘气声与游戏桑和亚图姆有关系了吧(奸笑)。还有,有没有大触能画一下众蔬果海鲜无发胶状态吗,脑补一下笑得肚子疼。

       还有请大家想到有趣的梗请不要害羞的评论吧,我真的脑洞匮乏😭😭😭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